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七叶

mingqiy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3篇文章,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明七叶

明七叶

 

无题

┐(´д`)┌突然就想写这个梗了,知道自割腿肉难吃,凑合看吧  OOC预警

黎簇还在睡。

外面天好像亮了,阳光透过缝隙照在了黎簇头发上。

哆哆。

“起床。”有人在外面敲了下门。

还是个男人的声音。

黎簇还没醒,有些迷糊地想,这个男人的声音好像在哪儿听过。

哆哆。

门外的人又敲了两下门。

“开门,起床。”

男人声音清冷,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

卧槽!这是张日山啊!

上一秒还迷糊着的黎簇在想起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后瞬间被吓得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妈的,张日山怎么会在他房门外?还来叫他起床?

黎簇慌乱的左右看看,发现周围的环境有点眼熟,哦想起来了,这是梁湾家客房。

等等?他昨晚睡在梁湾家了吗?而且张日山也在?!

还没来得及等黎簇有下一步动作,房间门被打开了,果然是一身休闲装扮的张日山站在门口。

“起了为什么不答应一声?赶紧去洗漱,你妈已经做好早饭了。”

他妈?他妈四五岁就走了怎么可能现在给他做早饭?

黎簇蒙逼了一秒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进了客厅,然后见到端着盘子的梁湾往饭桌边走。

而张日山正坐在饭桌前看报纸。

“湾姐,张日山怎么在你这——”话还没说完的黎簇被腾出一只手的梁湾掐了耳朵。

“什么湾姐,我是你妈!你个小屁孩儿,小时候不懂事跟着人乱叫姐就算了,现在这么大了还乱喊?”

妈?!

吴邪是我爸你都不可能是我妈!

盯着依旧看起来年轻漂亮的梁湾看了三秒,黎簇转换战术改针对桌边那个,“那张日山怎么也在啊?”

被点名的某人面不改色眼皮不眨,甚至还收起了报纸准备吃饭。

“没大没小了你还,”梁湾刚松开耳朵的手又拧了上去,“他是你爸!不在家呆着还去外面浪?你这孩子,从出生起就和你爸不对付,都这么多年来还闹个没完,行了,吃饭!”

“吴邪是我爸他都不可能是我爸。”黎簇老老实实的在椅子上坐下还不忘低估了句。

“我的确不是你爸。”张日山放下手上的杯子对黎簇皮笑肉不笑,“黎簇,叫爷爷。”

爷爷你大爷!

被最后一句活生生吓的黎簇猛地浑身一抽,然后感觉自己醒了。

原来刚才是一个梦。

谢天谢地,还好只是个梦。

“嗯?”被他动作弄醒的人在半梦半醒间嘤了一声。

“没事没事,刚做噩梦了。睡吧 ”搂着怀中人亲了一下额头,然后抱着又入睡的人也闭上了眼睛。

叫张日山爷爷……哼,要是梁湾肯跟着一起叫,他妇唱夫随眉头都不皱一下。

哼,老男人。

明七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明七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